小母猪炖番茄

Ares x Queen “被需要”

#女主视角
#是的 我盲狙了上海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些人没有停留多久就都走了,只剩下他与我单独相处于空旷的房间里。铜墙铁壁上牵引出一根粗链条,它链接着我脚腕上的锁扣,宣告此刻的我哪也不能去,只能在这如同一只羔羊般任人宰割。

“Queen的基因已经全部解析完毕,她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。我想你该明白组织的意思。”他们临走前是这么说的,并将一把手枪交在他手中。

气氛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绝望,我能感受到的只有麻木不仁。他看着我,不带任何表情,也似乎不带任何感情,前额上细碎的刘海为他暗紫色的眼眸蒙上一层阴影。我坐在地上抱着双膝,以同样冷漠的目光回应着他,像是在无声挑衅。盼望他下一秒便扣下扳机,让这荒唐的一切归零于一声巨响。

而他的举动总是出乎我意料——缓缓向我走来,在我面前缓缓地单膝跪下,嘴角勾起一抹笑意,在此情此景下显得格外渗人。我不明所以得向后缩了缩,却被他一把擒住拥进怀中。

『那最后…叫我一声许墨,好不好?』

是久违的温柔语气,使我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叫嚣起来,泪水也随之于眼眶间迸发而出,滑过消瘦了不少的脸颊,一滴一滴,浸湿他的胸口。我承认我在这一刻心软了不少,可却还是让理智战胜了情感。

『不,你不是许墨,你是Ares。』

是因为我坚信着,他一定不是许墨。即使他们拥有同样的外表,同样的声音,就连怀抱的温度,都是相同的。

我没有机会再向他索求。
也没有资格再被他需要。
即使只是唤他之名。

他的情绪并没有因我的话语而发生任何改变,只是松开了我后又站起身。手枪被他紧紧握在手中,没有分毫颤抖。漆黑的枪口就正对着我的眉心。扳机声响,我跟着轻轻闭上双眼。

砰——

枪声如约而起,我等待着冰冷的子弹骤然飞来,知道这么想可能是对自己不太负责,但我还是盼望着它能粉碎我的大脑或心脏,这样也就不会再有沉沦后的痛苦。可惜这并没有发生,取而代之的是金属之间清脆的一声碰撞。

猛地睁开双眼,沿着脚铐看去,锁链的某处被击断,子弹深深嵌入身后的墙中,冒出一缕烟。

『你自由了。』

他将枪丢在地上,转过身朝门口走去,我没看清他转身前的表情,也不敢胡乱猜忌。只是惊讶,只是诧异。

『为什么?』

『当蝴蝶不再被画板而束缚,画家也仍旧不舍得放那色彩烟消云散。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34)